是日停藥。

星読みです

© 是日停藥。

Powered by LOFTER

20170327 i-star festival repo

3月底去了趟霓虹,本來打算賞櫻順便看場舞台劇和live,結果櫻花倒沒看成,似乎要明年再戰(攤手


因為是今年看的第一場live稍微寫個流水帳吧,雖然回來後已經上了快一星期的班加上記憶力衰退,大概忘了不少細節,不過當天的nero世界第一可愛我還是想來誇誇他w


第一節沒有特別感興趣的人所以早上就去了池袋買買買,

從第二節開始看,還約了好久不見的小伙伴!開心!



だそくりあ

站在二階看,意外地視野還不錯,可以看清楚他們的全身配搭,不過已經忘了他們當時穿的啥2333


アカツキアライヴァル


虎視眈々 


MC

說了蛇栗的過往?第一次見面時的事情?各自是幾多周年之類的?(記不清

總之就有一種兩個老人懷緬過去的感覺(X

重點:會長喝了好多口水


蛇足 -ブリキノダンス


MC

唱完歌蛇足毫不猶豫拿起了舞台邊的水喝了起來,是的,就是會長剛才喝過的那瓶←

於是剛從後台出來目睹了此情此景的會長表示:你咋偏要喝我的

蛇足是怎麼回的呢我也忘了

然後扯了一堆有的沒的

好像蛇足有吐槽說就算讓觀眾打call大家都沒啥幹勁,說完觀眾們都很配合地頹廢歡呼(???) 當換成會長來試,台下聲音馬上大了幾倍XDD


星の子守唄

居然能現場聽到真開心哇!!當年enhAnce裡面可喜歡這首了!!!

最喜歡的蛇栗曲!

好聽!

不知道是音響問題還是我站位的問題,其實前面很多時候配樂都會稍稍蓋過了他們的聲音,這首終於算是能聽清楚啦


magnet

定番

終於聽到現場,也算滿足


clear -virgin suicide

會長唱得特別用力,辛苦了

唱完還邊喝水邊喘氣 行不行啊你XDD


MC

會長營銷雙會tour

以為他sell完就結束所以在發夢沒怎麼聽他說話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CLEANERO -星屑ユートピア

突然就響起了熟悉的前奏,舞台右邊還蹦出了頂帽子(二階視角

咁解呢條友仔喺度噶?!?!(突然興奮.jpg

我瞬間清醒w

沒想到會有雙會同台!Reunion tour九成去不到,居然能在i-star先看一次復婚(X)的兩人太驚喜了!

會場氣氛也一下子高漲是怎樣啦明明是蛇栗場www



Hat's

蛇栗完場狂奔去帽子組那邊可是去錯旁邊樓,唯有又再爬好幾層樓梯回去,老人家我好累(

上到去前面已經站了兩三排小姐姐,還好會場不大XD

是說我們爬到上5樓氣還喘著呢,剛進場迎接我們的就是nero的一聲哈哈,看到他一臉輕鬆在台上和前排觀眾聊天覺得好氣哦(X

不一會先生也出來了,拿著手機在刷,好像在找資料,說了歌詞太郎啥啥

忘了是上一隊樂隊還是wing桑奏起了人生足別離,還以為要練這首但先生卻說完全不對

之後發生什麼我忘了,反正唱了からくりピエロ就對了,

後面正式上場沒有唱這首,聽到試音真幸運♪

確認完音響都OK,先生說也想試試結他調個音啥的(突然興奮二度目

nero: 有帶結他來啊,是要彈嗎

先生:不,也不一定會彈

nero:欸ーー不彈嗎?明明都特地帶過來了w

( ↑記不清,就是那種彈不彈呢~?的戲碼

先生還是彈了結他,合唱なんでもないや,媽呀真好聽

預告了待會正式演出時有request環節,說要是沒人回應會撒鼻息所以讓觀眾先想一想w

回後台前他倆還跟觀眾講等會見w

試音部份好像差不多這樣......


本番:

首先出場的是wing桑 (888888

接著是nero再來是先生,

這場的伴奏基本上都是wing桑在彈琴,配合帽子組的歌聲,耳が幸せ


独りんぼエンヴィー 

nero的戲當天特別多,根本沒停過,第一首就開始玩ww

第二段開始前應該有一下輕輕的噗氣聲是由nero負責的,

他開聲之前看著先生一副在確認什麼的樣子,先生也朝他點點頭(又好像沒有?)示意允許,我還以為接下來是要一起唱呢,

結果nero深呼吸來了一下略大聲的"ha~!" ,嘆完氣他自己都忍不住笑hhh(就他會搞事

間奏那些dulada(?)也有些部份沒在正經唱www


MC

有說謝謝大家來i-star festival

早上一直在下雨現在終於停了云云

blahblah

好像是在這節,不太記得他們在講什麼,但nero按自己胸口的畫面卻很清晰,他還一邊按一邊逼近先生,實在很好笑(喂

應是在說感情還是投入熱情之類的吧......

笑到我記憶錯亂都是nero的鍋(X


なんでもないや(弾き語り)

先生拉了把椅子坐在左邊(我正前方)彈結他,nero站右邊

這回調結他調得挺久還以為出了什麼問題(X

一開始的幾句是nero清唱,後來到先生的部份才加入結他

媽咪呀我好似係第一次喺live聽到nero清唱好聽到喊

全場屏息靜氣盯著nero等他開聲,nero也不負眾望唱得又穩又溫柔,加上燈光照著他這麼一個池面,視覺上和聽覺上都美如畫,世界中心n聚聚(迷妹濾鏡x10000 ((聽覺上是真的很享受啦

↑這裡的音效?感覺?安靜的氣氛?比起nero的投稿更加貼近先生的版本(個人認為

當然先生彈唱也同樣非常棒,雖然結他好像有個小失誤,但是唱得還是很好聽的!(說起來這是我第一次現場聽先生唱歌啊啊啊)

先生的手真好看(盯手盯好久

副歌合唱的部份超級好聽,不知道nico上有沒有人合成過w

世界など那個長音有這-----------------------麼讚,鳥肌


MC

先生首先為剛才結他的問題道了歉

之後說起了君名電影

先生:看過電影的人?(舉手

(大部份觀眾都舉手了)

先生:我是在中國看的呢,看中文字幕完全不明白,但靠聽聲音倒是聽懂了w挺有趣

(↑大概)


Just a game

然後是萬眾期待(X)的request環節

nero貌似從右邊前排聽到了有人點Just a game,

隨便哼了幾個字(夜な夜な~集まる~

好好好沒異議(大概觀眾還在猶豫要提什麼歌吧)

他倆就找歌詞,nero不用說了但我當時一時想不起來先生有沒有唱過XD對不起XDD

先生歌詞才看到一半還吐槽好難呢,旁邊的nero卻只掃了兩眼就說記得了,先生表示震驚

嘛......畢竟也算代表作唱過幾百遍了不記得反而比較難?

準備好了又是nero開頭唱,他把宇田川町改成了おリクエスト(O-crest?),會玩w

因為是即興沒排練,所以他倆從一開始就在眉目傳情(X

比如忘了是哪句,先生大概以為nero會繼續唱下去豈料nero強烈用眼神示意讓他接ww 可以猜到他應該一副"咦?我來?"的表情(當時先生面向nero=望右邊所以我看不清楚w), nero就邊唱邊點頭,然後先生順利接了下去w

唱最後一句先生甚至伸手示意叫nero表演

nero那句"二人また繰り返す"拉得既穩又響亮,帥氣度滿分!

*request的歌全部只唱半首*


S.K.Y. 

這回台下喊了各種歌名他們就聽不清楚hhh 幾經辛苦選好S.K.Y.

但是找歌詞遇到麻煩www

先生找不到w nero說好像字母之間有空格還是什麼,他試了好幾次才成功hh

安定的好聽,不考慮投個合唱嗎


接下來nero solo,先生退場,

走到一半先生還轉身向觀眾揮小手說じゃあね

女子高中生嗎你!(可愛

因為先生太可愛了所以nero邊目送先生回後台邊誇先生かわいい

要我說,你們兩個都可愛///


nero -リスキーゲーム

唱之前nero喝水不小心嗆到,咳了兩下都沒咳出來,只好說讓大家稍等一下,

然後背過去拍了下心口並大聲喊"出て来い!"

wing桑配合他的動作彈了一段感覺很好玩的曲調ww

沒見過有人嗆水還這麼能演,我服氣hhh

而且nero居然成功把水咳出來hhhhhh

雖然他一直在搞事,但要唱歌的時候還是很認真的,

間奏時也不忘介紹wing桑

risky game雖然loop過很多次,但現場鋼琴伴奏感覺終究不一樣

唱完nero擺了個紳士禮


ゆう十 -トイカケ

當時想不起歌名對不起(

全場唯一一段能讓腹肌放鬆的時間,因為nero退場了(X

先生也有在間奏介紹piano~wing!


恋(星野源)

先生唱完nero出來聊了幾句發現好像有時間剩,於是臨時追了多一首request

選了之前呼聲很高的戀

台下叫他們跳舞,nero說自己會跳,不過不是全首,只會後面的部份(手撥來撥去

大概因為這首歌他們唱得不多所以不算熟,要拿著pad看歌詞,

nero左手拿pad右手握mic的同時又用不時要用右手食指戳屏幕,戳完又急急忙忙抽回手對mic或者把頭湊過去mic的位置繼續唱,這種稍微亂套的不協調動作感覺好可愛w(萌點清奇

唱著唱著先生似乎有幾句不太會?沒對上歌詞?於是nero就跑來舞台左邊和先生湊在一塊唱了

nero把pad提到平視的位置和先生一起看,依然是nero在戳戳戳,可愛

快唱完時候nero跳起了戀舞,真如之前所說只會跳後面啊(笑cry

不過跳得挺有板有眼,可愛xN


深海少女

開場前有和千尋講想聽這首,最後真唱啦w

深海少女我從本家開始就一直很喜歡,知道他們投這首時可開心,

今次聽到live太好了

謝謝先生謝謝nero謝謝帽子組


最後宣傳晚點MUSICARA他們也會出場(可惜我要去吃燒肉沒法看),也讓nero營銷了雙會live tour


補充一些忘了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

nero嗶哩巴啦說了一堆話,我以為是自己日語太差,一個字都聽不懂,誰知道先生也吐槽"完全不明白你在講什麼"hhhhhh,安心←

感覺每節MC nero都有發出各種不明所以的擬聲詞,真是不知道他想幹嘛(笑cry

今場整體來看nero唱得可以說是非常穩了,高音轉得特別順滑漂亮,感覺他狀態很好,唔......可能有點好過頭(笑cry

先生也是安定的美聲,看完之後有種終於認識到"啊,原來先生是這樣發聲"的感覺(???


每次見到nero都覺得他完全沒變過,仍舊那麼可愛,讓人莫名安心



佐香智久

T君的場子應該是最大的?聽完Hat's馬上就和Yuki跑過去了沒想到場裡已經站了很多人,好多天月粉2333

T君出道之後的歌我不太熟,不過有一半在上次香港live有聽他唱過所以還好ww


魔法の夜と不思議なワルツ


SUN(星野源)(弾き語り)


今好きになる(弾き語り)

在HoneyWorks上唱過,現在為沒去那邊的人再唱

唱第一段時的舞台打光我給滿分,唯一一束光從左邊斜打在輕聲歌唱的T君身上,那刻我好像看到了天使


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弾き語り)

說了以前和兄弟關係不好,靠著玩PKM融洽起來,好像每次唱這首之前都有講PKM對他的重要性?

雖然知道他很喜歡PKM啦,但是下次能不能換一首(笑cry

比卡超的部份他挑了幾個觀眾來喊ww


恋(星野源) (天月コラボ)

T君:最近有和朋友一起唱歌跳舞blahblah

天月在迷妹們的歡呼聲和Hello my story的音樂下出場

害我以為他們要合唱的是Hello my story(

並沒有跳足全首w


ゲッタバンバン

此時天月還在旁邊,T君教大家做ゲッタバンバン的動作,順便讓天月也一起學

天月一邊忍笑一邊配合T君www學完了才放人回去ww

天月(用喊的):接下來! 請聽! ゲッタバンバン!

T君:怎麼是你說啊喂


大概就是這樣☆


看完T君和小伙伴去吃燒肉欸嘿

评论
热度(3)
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