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停藥。

星読みです

© 是日停藥。

Powered by LOFTER

[20170729] ROOT FIVE hk live repo

ROOT FIVE Mini Concert &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 repo

又名 雞子與根五之間不得不說的二三事 (X


左右為觀眾視點

最近有點老人痴呆加上他們兩節MC都在講同一個話題所以會搞混(ry


7:30開始進場,8點準時開演,很稀奇的是開演前完全沒播根五的歌只在播勇者的前奏?


1. キミノミライ

什麼提示都沒有就突然開始了23333

一開始好像是基神在最右邊,我也站的右邊所以看他看得特別清楚

上來就給了一堆飯撒,感覺他把右邊的觀眾都掃了一遍

どこまでも続いてくWay
いつまでも続いてくDays
このままじゃ終われないYeah yeah

這些部份都有讓觀眾一起唱

途中每個人都給了很多飯撒,禿禿走到中間偏右邊的時候跨過了音響/射燈,整個人都踩在舞台邊上了還向前俯身我真怕他掉下台(X

整首下來有種令人懷念的niconico自由放養模式(什麼鬼


2. Love Hunter

唱完キミノミライ之後馬上就唱love hunter

音樂一出來台下更沸騰了,有跳舞,基本上跳到比較撩的動作時都會引來迷妹們的歡呼XD

nyanyanya之類的都有一起唱,咪醬示意的時候有做那種貓的動作(?)w


MC - 整個live最精(有)彩(病)的部份

先是例行自我介紹,按站位從右到左是基神﹑毛毛﹑咪醬﹑禿禿

基神: 香港的大家晚上好,我們是root five, 我是叫做koma'n的駒沢浩人

毛毛: 大家好我是叫做けったろ的藤谷慶太朗

然後咪醬吃螺絲先說了石城結真hhhhh,雖然在說完之前反應過來了但還是被毛毛(應該是?)搶先一步吐槽是哪邊啊說清楚,咪醬同學你還好嗎hhhhhhh

咪醬: 都一樣,哪邊都可以

在禿禿的自我介紹完後基神接著大概說了他們四個是第一次以根五的身份來香港,之前分別都有來過solo,不記得誰補刀說5個人的時候沒來過(就是啊你們好意思說T^T)

基神:昨天在ACGHK有演出,因為是ACG所以唱了其他歌,但今天因為是oneman就全都唱我們的歌

中間忘了,然後是必定會講的食物話題

基神: 前一晚?我們吃了火鍋,有那個......雞的最重要的部位,我和毛毛一起share吃了,毛毛還說了"這個size比koma'n的[ ]"

(↑我忘了是大還是小!!!這麼重要的事!!!我居然忘了(不

邊說基神還邊做手勢比尺寸(。

全場爆笑23333

毛毛:我沒說!!!

然後我忘了他倆相聲一樣的互相吐槽都說了什麼,咪醬和禿禿在旁邊淡定看戲

偶爾禿禿搭兩句嘴拖咪醬下水並伸手襲擊(喂!!) 咪醬只能一直縮233

台上一片混亂台下笑聲不絕,他們才想起來問有沒有人聽不懂,聽不懂的話就要麻煩翻譯小姐姐了

然後禿禿轉身跟翻譯說了類似這種內容翻起來是不是有點難,小姐姐表示是啊,觀眾都聽得懂我就不譯了吧

禿禿: 是嘛是嘛,那麼就 お願いします  ←

小姐姐頭暈 (覺得真是太難為人家翻譯了你們能不能控制下發言(不能

略譯完之後他們又繼續講這個話題(扶額

毛毛: 我要澄清一下並不是我說的,那明明是他(指著基神)自己說的"(遲疑的語氣)這個比起我的......" ,剛才他就是在瞎扯談

基神:那個是やさしいうそ

毛毛表示善意個屁沒看出來(X

blahblahblah

基神(兩手做分別做圓圈放在某位置): chicken tama tama vs koma'n tama tama and (望左邊) yuma(mchan?) tama tama

咪醬本來放空著呢突然中槍還沒反應過來又被旁邊禿禿(ry

blahblahblah **keep talking about tama tama**

 

3. Love Doctor

基神報歌名的發音是如同牛津詞典讀音CD般的標準英文

咪醬唱完開頭那句之後就站在右邊閉著眼睛等自己的part,剛好在我正前方,我就一直盯著他ww

說起來咪醬這次很主動帶觀眾打call啊,每首都是,雖然喊出聲音來的還是毛毛比較多,但咪醬的示意和動作全都做得很足,吃驚


4. M

這首的編舞,嗯,盡在不言中

唱到愛して愛して,忘了是禿咪還是禿毛,他倆站中間貼得很近,基神站右邊瞟著他倆在憋笑,

就在我分心看了下基神的時候前面兩個好像做了什麼引來尖叫的舉動w

(到底是誰和誰幹了啥完全想不起來)


5. 純愛デリュージョン

基神唱完「ねぇ、僕のこと好きですか?」之後禿禿單膝跪地對他說 大好きだよ

看著還很正常結果基神突然又來一句tama tama

台上幾個都崩不住笑完了這段www喂啊再說我要報警了www


MC

毛毛: 昨天禿禿在ACG上說我是什麼"出汗型"(模仿發音) 

台下有妹子教他讀法,但是他一直講不對hhh

毛毛: 肌汗型?(摸手臂) 出汗型?(脫一半上衣)

台下: 汗的意思

基神: 出汗型?(指毛毛tama)

毛毛: (笑噴) 出汗?

(你倆別再聲畫同步了真的)

禿禿見狀又在咪醬身上比劃 (咪醬內心是崩潰的(X

基神: 對不起呢是個這樣的組合

毛毛: 會不會有人覺得 気持ち悪い

(好像真的有人舉手hhh, 講真要是換成其他人講了不下10分鐘的tama tama我大概也會覺得気持ち悪い, 沒錯就是雙標)

咪醬接著說了句啥我聽不懂,估計是撇關係的? (我們根五良心MC部份唯一的對白)

之後基神說 we are teammate 有連帶責任

他讓小姐姐翻譯這個詞,小姐姐譯完了他又重覆講,

我不造該怎麼描述當時情況,感覺全世界都黑人問號???

原來基神是想問中文裡有沒有這個詞,觀眾紛紛回答有

blahblah

基神: 大家是從哪知道我們的? 動畫嗎?

觀眾:niconico

基神: niconico, niconico(提高音調), smile~

然後他就開始顏藝了,就那個最常見的下巴很長的笑容(?),我好久沒看到差點忘了他的特技(X

基神: fixed smile (維持了幾秒顏藝hhh)

blahblah

基神: we are comedian, famous comedian

禿禿: 不不,並沒有那麼有名

(好了知道你們是搞笑藝人了,名氣大不大沒差好嗎23333)

後來才說是singer

blahblahblah

前面明明說了今天全都唱他們的歌,但是突然說要唱昨天ACG唱過的,

而且允許觀眾拍攝,還有這種操作???(吃驚

(所以是臨時抽起了哪首歌......)

小姐姐翻譯完這段重要內容之後他們又群魔亂舞了(X

說要把他們拍得好看點,拍得醜不準放出來,

因為觀眾都在台下,是低炒,要拍得好看豈不是要蹲著唱歌,然後就蹲在台邊做顏藝

忘了分別是誰講的,總之他們你一句我一句非常混亂233

又說馬上回去補妝,咪醬有作勢往後台走XD

禿禿說要檢查一下褲鏈拉好沒有於是又對咪醬(ry 但是沒有得逞,

於是公然檢查自己(

我ballball你們收儉下(笑cry)

毛毛: 雖然可以拍攝但不要忘了打call唱歌噢


6. Butter-Fly

可以說非常可愛了,他們一直各種賣萌wink啦比剪刀手啦之類的ww

唱到間奏他們聚到中間勾肩搭背讓大家拍,毛毛吐槽這是在幹嘛XDD

咪醬和禿禿一起換到右邊的時候又(ry


7. 大逆転エモーション

唱完butter-fly之後馬上接大逆轉,要9秒9收起手機我整個手忙腳亂2333

沒記憶了只好誇誇他們帥氣!


8. MERRY GO ROUND

中途換站位的時候, 不知道毛毛是忘了還是因為他在唱所以在右邊站著沒動,

咪醬由左邊小跑步過來,然後就從毛毛身後繞到毛毛的左手邊盯著他用眼神趕人(X),那個樣子超可愛><

這首快唱完時基神居然就說今天阿里嘎多,我懷疑自己聽錯,才幾首歌啊

結果還真是最後一首???神TM也太短了吧???

雖然是因為後面有fan meeting的部份啦而且講明是mini live但真是好mini喔......


Encore 千本櫻

換了巡演的T裇,咪醬基神穿Q,禿禿毛毛穿A


本來是唱完就算的,卻臨時加了high touch環節,開心!

不過我還以為會是雙手舉高拍過去的那種,但其實只是單手掃www


正篇repo完☆


然後是Fan meeting, 另外寫嘿嘿

评论
热度(4)
2017-08-01